Working Hours Monday - Friday 08:00-16:00
Toll Free 1800.899.900

作品欣賞

辦公室空間 | 高雄岡山-慶展工業

辦公室空間 | 高雄岡山-慶展工業

設計師的工作除了專業經驗和設計能力來完成一個基礎工程,更需要一開始就合理地去引導客戶的需求,讓客戶更低成本地獲取最需要的知識,更應幫助客戶把有限的預算花在更需要的地方,因每個人的喜好都不盡相同,裝修風格的確立讓設計師更容易把握設計的立足點,讓業主更容易表達出對所需的裝修效果的一種需求。
 
裝修有其風格上分類,透過透視圖在裝修之前預想好家具的使用場景和主要尺度,協調好美觀、易用、好保養、裝修預算之間的關係,確定好控制性家具的位置方向、材質顏色等關鍵要素。
 
感謝高雄岡山-慶展工業,選擇采晨室內設計來規劃廠辦空間,透過風格多元設計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以藝術與文化轉換空間特性。
© Copyright 2017 - by 采晨高雄室內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