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ing Hours Monday - Friday 08:00-16:00
Toll Free 1800.899.900

作品欣賞

室內設計 | 台南 王公館室內設計

台南 王公館室內設計

室內設計的目的是通過創造室內空間環境為人服務,設計師在溝通過程中了解使用者需求,巧妙運用對室內環境滿足業主在物質使用和精神兩方面構面。 
 
客廳的設計中,製造寬敞的感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不管空間是大還是小,在室內設計中都需要注意這一點,寬敞的感覺可以帶來輕鬆的心境和舒暢的心情。 
 
常見的房屋結構基本都以直線居多,所以為了追求房屋內外統一協調,室內設計時多使用直線因素來設計,直線的特點就是單一純粹,不容易引起視覺審美疲勞,給人安靜,舒暢的感覺。
 
房內的地面再到家具、飾品的選色最好與牆面的色彩做好色調統一協調。比如暖色調有紅、橙黃;冷色調有藍,靛;中性色有綠和紫以及無彩色係金、銀和黑白灰。無彩色系延伸擴大空間效果最佳,除了弱化空間的硬性層次感,達到空間更加開闊的視覺效果。
 
台南王公館設計案,結合室內家具共同塑造客廳的氛圍,定調專屬空間個性,建構出理想且優質的生活方式。
© Copyright 2017 - by 采晨高雄室內設計